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快报

福建工程学院挂职干部受到当地政府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3-06-20 访问次数: 35

6月15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向学校发来表扬信,对我校派驻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片区青观顶村驻村第一书记詹伟鹏在派驻地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信中指出,詹伟鹏在驻村工作中,通过发展乡村研学实践、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推动旅游发展产业等措施,推动青观顶村乡村振兴实现新发展、展现新风貌。信中号召平潭综合实验区其他驻村第一书记以詹伟鹏为榜样,用坚强的党性、创业的激情、辛勤的汗水持续书写驻村工作的精彩篇章。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挂职干部选派工作,选派优秀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派出驻村第一书记、省科技服务团成员、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及武夷新区挂职干部(人才)等,他们主动作为,敢为人先,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为挂职村庄、部门、地区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作贡献,获得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