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新进教师 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23-05-11 访问次数: 161

5月10日下午,按照2022年新进教师培训计划安排,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有国(境)外学习、工作经历的50余名2022年新进教师赴福州市委党校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参观中,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视频和资料,在“战略擎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大篇章中感受福州三十年的沧桑巨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全方位了解“3820”战略工程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在融入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中展现更大作为。